注册

荣宝斋大厦10月交付使用 “十艺节”期间开放展馆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荣宝斋大厦10月交付使用“十艺节”期间将开放展馆 作为济南西部新城开发建设、打造城市综合体、培育现代服务业的重要内容之一,同时也是“十艺节”重点项目之一,济南荣宝斋大厦暨艺术家村项目自201

原标题:荣宝斋大厦10月交付使用“十艺节”期间将开放展馆

作为济南西部新城开发建设、打造城市综合体、培育现代服务业的重要内容之一,同时也是“十艺节”重点项目之一,济南荣宝斋大厦暨艺术家村项目自2012年开工建设后,工程进度就一直受到市民关注,8月20日,记者探访得知,荣宝斋大厦施工已进入尾声,10月份就可交付使用。

20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荣宝斋大厦高25层的办公写字楼“双子楼”早已封顶,外部装修也已经接近尾声,施工人员正进行最后装饰以及内部装修工作,周围艺术家村等项目也已开工建设。项目负责人胡喜明告诉记者,“双子楼”后期装修大约还会持续一个多月,他们正在加班加点施工,力争9月底前全部完工,达到交付使用条件。“再进行小规模环境整治,主要是等待验收,10月份验收合格后就可交付使用。”

荣宝斋文化艺术广场E地块有一座始建于宋代的古寺——兴福寺,记者看到,这里已经被改建成便民公园,寺庙周围绿树环绕。“年初就已经完工,市民现在就可来参观,今后可能还会进行进一步提升。”

据胡喜明介绍,十艺节期间,荣宝斋大厦副楼将建设一大型展览馆,向游客和市民展示珍贵字画等文房真品。他们的目标是,荣宝斋全部建成后,成为全国性的文化艺术品交易市场及高端艺术品集散地,艺术家村将成为国内艺术家生活、创作的场所,打造中国最大的艺术家创作基地。

相关专题: 济南西客站片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荣宝斋大厦 十艺 交付使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