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客站腹地奇葩:绿地缤纷城——大型商务商业综合体


来源:吉屋网

原标题:西客站腹地奇葩:绿地缤纷城打造泉城新商埠 绿地缤纷城作为上海绿地集团2011年布局济南,五盘联发项目之一,积极响应加入到“疯狂五月占领行动”活动中来。据悉,绿地缤纷城借助京沪高铁济南西客站核

原标题:西客站腹地奇葩:绿地缤纷城打造泉城新商埠

绿地缤纷城作为上海绿地集团2011年布局济南,五盘联发项目之一,积极响应加入到“疯狂五月占领行动”活动中来。据悉,绿地缤纷城借助京沪高铁济南西客站核心商务区和济南“西部新城”的宏大规划,将建成一座集旗舰百货、大型卖场、豪华影城、美食街区、企业办公、星级酒店于一体的大型商务商业综合体项目。

绿地缤纷城鸟瞰图

绿地缤纷城效果图

绿地缤纷城雄踞济南西客站站前广场之上,占地面积355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00平方米,是西部新城核心区位启动项目,济南“十二五“规划中的16个城市综合体之一。

绿地缤纷城建筑设计以圣人孔子倡导的“礼乐同庆”为规划设计理念,荟萃齐鲁文化精髓,尊贵的青铜器“樽”代表”礼”,在广场两侧依次排开;优雅的“古琴”代表“乐”,优美的屋顶造型为往来宾客奏响和旋,尽显和谐相融的精神风貌。与规划建设中的商务中心、文化中心、会展中心近在咫尺,以无可比拟的地位与前景,鼎力打造济南的“齐鲁新门户、泉城新商埠、城市新中心”。

绿地缤纷城交通图

绿地缤纷城“济南西客站站前综合广场”,隶属绿地集团商业地产缤纷城品牌系列,体现“缤纷、浪漫、温馨、活力”的城市新区商业特色,正在接受预约咨询中。

据悉,规划中的地铁1号线、地铁6号线及20多条公交线路在此交汇,实现交通工具“零换乘”。从而,以交通枢纽、经济枢纽、商业枢纽,全面提升西部新城核心区的城市能级。

相关专题: 济南西客站片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绿地缤纷城 西客站 商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