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西客站片区“四纵、六横”道路规划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解读济南西站 3条BRT串起西客站片区快速公交 京沪高铁通车在即,市民以后进出济南西站方便吗?据了解,济南西站除了将建成四通八达的路网结构,还将通上BRT。本期“解读济南西站”,我们带您一

原标题:西客站片区将建六横四纵路网

日前,济南市规划局网站公示了西客站片区部分道路建设方案及用地范围,确定了“六横四纵”的路网规划格局。

据了解,此次公示的西客站片区部分的道路工程涉及德州路、聊城路、威海路、日照路、莱芜路、枣庄路等六条东西向道路和腊山河东路、东营路、潍坊路及滨州路四条南北向的道路。

根据规划,这10条道路的规划用地总面积约114.792公顷。根据道路断面布置图可知,此次规划的10条道路,最宽的是潍坊路(枣庄路至经十西路段),路宽50米,为双向六车道,且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之间均有绿化隔离。最窄的道路为滨州路(威海路至经十西路段),路宽20米,为双向二车道,且为机非混行。

此外,德州路、腊山河东路、东营路、聊城路、日照路、潍坊路(清源路至枣庄路段),这六条(段)道路,道路宽度均在35至40米,为双向四车道,且机动车、非机动车和人行道三者中间设置绿化隔离。而莱芜路、枣庄路以及滨州路(清源路至威海路段),道路宽度为30米,为双向四车道,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采取慢行一体化设置。

相关专题: 济南西客站片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济南西站 交通 规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