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济西国家湿地公园——生态宜居


来源:山东商报

图片来源:中国园林网 原标题:济南济西国家湿地公园 山东济西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济南市西部城区,北起沉沙池北部大坝,东接南水北调东线引水渠,南至冯庄村与老李村间道路,西邻黄河。总面

图片来源:中国园林网

原标题:济南济西国家湿地公园

山东济西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济南市西部城区,北起沉沙池北部大坝,东接南水北调东线引水渠,南至冯庄村与老李村间道路,西邻黄河。总面积约33.4平方公里。

从今天开始,今后一周的时间内是公示期,公示单位为济南市林业局,受理地址龙奥大厦F区1413房间,受理电话0531-66608301。

山东济西国家国家湿地公园是济南市城市建设工程重点推进项目,一期工程面积约12万平米。据悉该项目前期招商工作进展顺利,社会投资方已经确定,计划投资20亿元。

根据济南市的初步计划,这里将分为中部饮用水源地保护区,西北部湿地保护和恢复区、西南部田园风情体验观光区、东南部传统文化展示宣教区及东部湿地生态功能(景观)展示区5个功能区。通过生态保护和恢复及基础设施建设,济西国家湿地公园将成为市民今后近郊休闲娱乐的一处生态去处。

相关专题: 济南西客站片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国家湿地公园 生态 功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