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天坛中医医院被指雇的哥当医托


来源:济南时报

小颖的妈妈拿着1000多元买的药丸,懊悔不已。 记者高歌摄 原标题:天坛中医医院被指雇的哥当医托 9月12日,家住菏泽的朱先生带着孩子来济看病,本打算去山东省立医院,结果一名出租车司机自称是他

小颖的妈妈拿着1000多元买的药丸,懊悔不已。 记者高歌摄

原标题:天坛中医医院被指雇的哥当医托

9月12日,家住菏泽的朱先生带着孩子来济看病,本打算去山东省立医院,结果一名出租车司机自称是他的老乡,把他们带到济南天坛中医医院。“医生没怎么看就给开了一包约50克重的药,花了1000多元。后来我们到省立医院,才知道自己被骗。”

朱先生称,2岁的孩子小颖患先天疾病左耳前庭导水管扩大,影响听力。“此前我们来到齐鲁儿童医院拍了片子,医生说不好治。这次打算来济南进一步治疗。”

12:00多朱先生一家人来到济南,“刚出了长途汽车总站,一辆出租车司机就招呼我们,我们上了车说去省立医院看病。”朱先生称,这辆出租车设备简陋,“没有打表器,没有工作牌。上车后司机就问我是哪里人,我说是菏泽的,他说是老乡,他妻子也是菏泽人。”

聊得越来越亲切,司机得知朱先生要给孩子看耳病,就告诉朱先生“天坛中医医院离汽车站近,而且看得又好。”经过一番劝说,朱先生也没了谱。

朱先生犹豫着答应了,司机随后就把他们送到医院门口,他们被工作人员带到医生处,“我拿出孩子拍的片子,她都没怎么看,说这病很好治,给配了一包药丸,说贴在耳朵上就可以治疗。”不到半小时就看完了病,走出医院还不到13:00。

觉得不对头,朱先生又来到省立医院,“下午我到了省立医院,大夫看了片子,说了病情。我给大夫拿出在天坛中医医院开的药,医生说这种病是先天性疾病,很难治,更别说仅一副药就能治好了。”

此时朱先生才知道自己被骗,“那出租车司机很可能就是医托。”12日下午,记者与朱先生来到济南天坛中医医院,一名保安称已经下班,随后记者找到该医院负责人,他称未能联系到为小颖看病的医生,“这个票据是我们的,以后有什么问题拿着这个条子来就行。”他指着朱先生手中一张仅盖了天坛中医医院章的票据说。

对于这1000多元只买到一包约50克重的药丸,该负责人称“那是医生开的,我们不清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315消费维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天坛中医医院 指雇的哥当医托 朱先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