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斯特口腔医院等严重虚假违法广告被查处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九部门联合曝光部分涉嫌严重虚假违法广告 齐鲁网济南12月5日讯(记者满倩) 近日,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工商局、省新闻出版局、省网络文化办、省公安厅、省卫生厅、省广电局、省食药监局、省通

原标题:山东九部门联合曝光部分涉嫌严重虚假违法广告

齐鲁网济南12月5日讯(记者满倩)   近日,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工商局、省新闻出版局、省网络文化办、省公安厅、省卫生厅、省广电局、省食药监局、省通信管理局等九部门联合曝光了抽查发现的部分涉嫌严重虚假违法广告,广告涉及医疗服务、药品、食品、化妆品和美容服务等类别。

本次被曝光的广告有红衣补血口服液、、陈李济活络止痛丸、桂龙药膏、海娜花、太空宇航枕、济南贝斯特口腔医院、济南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武警山东总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和茉莱肤SPA美白泥。

其中红衣补血口服液、陈李济活络止痛丸、桂龙药膏、海娜花、济南贝斯特口腔医院、济南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武警山东总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的广告都存在用专家、消费的名义和证明来误导消费者的问题。

此外陈李济活络止痛丸广告还利用讲座形式发布广告,海娜花广告使用暗示的方式使人误解其效用,含有贬低同类产品、夸大宣传的内容。

各有关部门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不断整合监管资源,完善长效监管机制,加大广告监测和重点案件的曝光力度,综合采用经济、行政、法律措施,严厉惩治虚假违法广告发布行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315消费维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虚假违法广告 贝斯特口腔医院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