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福旭八宝粥盒里塞泡沫


来源:齐鲁网

”  记者看到,泡沫放在箱体的中间,无论是从箱子的哪头打开,都不容易发现暗藏的泡沫,泡沫的大小正好是箱体的四分之一,占据箱中八宝粥的空间,而且箱子的标注贴了两个,一个是12罐,一个是10罐。

银鹭

原标题:东营:福旭八宝粥盒里塞泡沫 18盒装八宝粥变12盒

齐鲁网2月10日讯(山东台 张聪 王建宇 东营台 明纪霄 陈晓峰)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报道,经商讲究货真价实,而有的商家为了“促销”就玩起了偷梁换柱的把戏,在礼盒里塞进塑料泡沫,而这包装盒的大小还是一样,东西就少了,价格就便宜了,可是,消费者就感觉受骗了。

家住东营的李女士过年收到了一盒福旭牌八宝粥,打开时才发现里面被塞上了泡沫。“原因为它本来是十八盒装的,现在只有十二盒,当时就觉得商家简直是太无良了,这幸亏是我们自己喝到了,要是送给别人的话,那样就不好看了。”

记者看到,泡沫放在箱体的中间,无论是从箱子的哪头打开,都不容易发现暗藏的泡沫,泡沫的大小正好是箱体的四分之一,占据箱中八宝粥的空间,而且箱子的标注贴了两个,一个是12罐,一个是10罐。

随后,记者在商场走访发现,这种偷梁换柱的现象并不少见。专家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要看清产品说明,不要光看盒子,要看标识。厂家在销售时,也应该将产品的实际情况告知消费者,“特别是一些包装精美、物品较大的商品,要看清里面的实物,防止里面的实物有其他的填充物,对消费者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广大农村消费者在购物时更要注意以上问题。”东营市东营区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苏炳坤这样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315消费维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泡沫 八宝粥 东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