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民新买华泰车不到一年 修20多次


来源:济南时报

(记者朱文明)“买了不到一年,修了20多次了,到现在还是问题不断。13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二环西路的华泰汽车售后,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问清楚后答复,但至本报截稿时记者仍未收到回复。

原标题:新买华泰车一年修20多次

时报1月13日讯 (记者朱文明)“买了不到一年,修了20多次了,到现在还是问题不断。”13日家住长清区的刘先生反映,他购买的华泰圣达菲汽车频出故障,不到一年已维修20余次,主次要零部件换了八九个,现在仍有故障。因销售方关门,他到华泰汽车售后维修店维修,每次维修都需要等很长时间。

2013年3月5日,刘先生在长清区莲台山路汽配城沙龙汽车销售店,购买了一辆华泰圣达菲白色越野车。3个月后,他就发现汽车四个门的玻璃开关有掉漆现象,坐椅也断了,并且汽车的前刹车片抖动,空调也有异响。于是,他马上去找当时购车时的销售店,但该店已经关门。

刘先生只得到市区一家华泰售后维修,但不久这家店也关门了。他又到二环西路华泰汽车售后维修。“从买了到现在,换了变速箱、空调压缩机、分离轴承、前后刹车盘、电喇叭、玻璃升降器等多个部件。”他说,到现在也没维修好。而且其间有一次到平阴县抛锚,打售后电话后救援一直不来,自己找拖车等花了1000多元。对方答应报销相关费用,但至今没有结果。

让刘先生更加气愤的是,维修了那么多次,现在汽车依然有故障。到二环西路华泰售后检测后,对方说零件有,但更换零件的工具没有,需要等厂家发过来,如今两个多月了仍没信。

13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二环西路的华泰汽车售后,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问清楚后答复,但至本报截稿时记者仍未收到回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315消费维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华泰汽车 分离轴承 前刹车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