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车维修花四千无效果 车主质疑4S店欺骗


来源:都市女报

近日,济南市民刘先生向女报反映,他的宝马320Li动力不足,送至济南万宝行宝马4S店维修,两天半下来花了4000元却没有任何效果,怀疑被骗了。6月13日下午,刘先生第一次来到济南万宝行宝马4S店,“当时他们告诉我,动力不足是因为有积炭,洗了就好了。

原标题:宝马车没故障维修咋花了四千 车主质疑4S店欺骗

近日,济南市民刘先生向女报反映,他的宝马320Li动力不足,送至济南万宝行宝马4S店维修,两天半下来花了4000元却没有任何效果,怀疑被骗了。4S店工作人员则表示一切操作都在刘先生知情的情况下进行,服务没有任何问题。

刘先生称,他是济南章丘人。今年3月份,他在济南万宝行宝马4S店花40多万购买了一辆二手宝马320Li。6月,车辆出现了发动机报警情况,在章丘一家修车行检修后,发动机不再报警,但是存在车子动力不足、换挡迟钝问题。

6月13日下午,刘先生第一次来到济南万宝行宝马4S店,“当时他们告诉我,动力不足是因为有积炭,洗了就好了。”15日他再次来到该4S店,“清洗后还是动力不足,他们说有可能是三元催化的问题。”16日,刘先生第三次来到该店。另一个技师在试车并检查三元催化后,说车辆动力没问题。两天半时间,刘先生共花了4000余元,其中800元换了4个火花塞,3200元是清洗积炭等费用。

6月17日,女报记者联系到济南万宝行宝马4S店销售经理张先生。张先生表示他们的服务不存在任何问题,也不会给刘先生任何补偿。“13日开的工单上写着刘先生的车曾出现发动机报警问题,但是刘先生反映车子有动力不足的现象。经检查后,车辆不存在发动机报警问题。刘先生还描述在解决发动车报警问题前,车辆存在多缸缺火故障。我们检查发现节气门脏、积炭较多,火花塞间隙较大,建议客户更换火花塞,清洗积炭,并且升级车辆软件,检查三元催化有没有因为积炭堵塞。”

张先生说,6月15日4S店检测发现车辆没有异常。后来又找了与该车同款车辆做对比,并与刘先生一起试车,都没有发现异常。张先生表示,清洗积炭是解决发动机报警、多缸缺火故障,不是解决动力不足问题。且相关操作都在刘先生知情的前提下进行,不存在欺骗行为。

刘先生认为,4S店一开始说车辆无故障,当他对该店的服务表示不满之后又说有故障,动力不足还是没解决,是欺骗消费者行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315消费维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4S店 车主 火花塞间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