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之星百万元奔驰车窗故障 商家尚无明确回复


来源:济南日报

本报7日开通“大奔维权热线(82068110)”以来,多名奔驰车主反映其购买奔驰车后的遭遇。

原标题:济南之星百万元奔驰车窗故障 商家尚无明确回

■车主称车辆故障发生在4S店内,未得到商家的合理解释■“大奔维权”热线82068110继续开通,济南汽车协会予以关注

本报6月12日讯(记者 崔云飞)本报7日开通“大奔维权热线(82068110)”以来,多名奔驰车主反映其购买奔驰车后的遭遇。近日,车主武先生再次向本报反映,他从济南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一辆奔驰车后,发现售后维修人员有“隐瞒车辆故障”的嫌疑。

车主投诉

上百万元的奔驰玻璃“卡壳”

武先生提供的录像资料显示,6月3日,他与范女士从济南之星购买了一辆售价为142.6万元的奔驰汽车,车辆还未驶出济南之星售车处,范女士便发现该车车门玻璃升降系统存在问题,“要么上去下不来,要么下去上不来。”向维修人员反映后,对方表示,这是车辆玻璃升降系统中的过热保护装置在起作用,其目的是担心电机被烧坏,玻璃升降10多次后,电机便会不工作,“正常的车辆都有这个功能。”

对此,范女士并不认同,她说,提车时,她试验了两次该升降系统,半小时后,再试时,玻璃便出现无法正常升降的问题。当随行人员询问是否所有车辆都有类似问题时,维修人员表示,“不方便解释。”随行人员再次表示,其他车辆,小孩有时会来回按升降玻璃玩耍,却不出现类似问题时,对方表示,“你这样说我没法和你解释。”

范女士称,“从10:00一直等到16:00,其间再无人员来处理该问题。”她要求见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也没有得到回应。直到当日17:00,济南之星销售部相关负责人才向消费者道歉,并表示该车肯定存在问题,“升降玻璃有异响,肯定是里面有阻碍升降的东西,或者夹得太紧了。”同时,该负责人承诺,若范女士对该车不满意,该公司可以退车,也可以更换车辆,若范女士可以接受该车,济南之星可以对车辆进行维修。

对此,武先生认为,车辆问题若与该负责人所说的同样明显,为何济南之星售后维修人员在检查多次后,仍表示车门玻璃无法升降属正常现象。他说:“这样的维修水平,如何让车主放心?维修人员是否在故意隐瞒故障真相?”

维权进展

商家尚无明确回复

6月7日17:15,记者就另一奔驰车主李先生反映的车辆漏水问题,向济南之星咨询时,对方工作人员表示,将于8日9:30向本报做出回复,但8日17:30,记者在未收到该公司回复的情况下,再次询问时,对方表示,“可能其他工作人员安排此事,其对此不清楚,需询问后给出解释。”

业界关注

汽车协会探讨“豪车维权难”

连日来,本报刊发的关于奔驰车主维权的报道引起广泛关注,济南市汽车服务协会的耿先生表示,其近期将组织汽车方面的相关专家、学者举办座谈会,针对奔驰汽车维权难等问题进行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315消费维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奔驰车主 崔云飞 奔驰汽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