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兹留柱看好2015年房地产形势:预测三季度房价上涨


来源:凤凰山东

 2015年1月26日,山东省“两会”正式启幕。凤凰山东近距离跟踪播报,深度对话代表委员,直击提案议案,为您呈现不一样的两会视角。凤凰山东就2015年房地产形势等问题,对话山东省人大代表、金柱集团董事

2015年1月26日,山东省“两会”正式启幕。凤凰山东近距离跟踪播报,深度对话代表委员,直击提案议案,为您呈现不一样的两会视角。凤凰山东就2015年房地产形势等问题,对话山东省人大代表、金柱集团董事长兹留柱。

“2014年银行几次降息、几次降准,并且前一段提出来周转金实为银行的正常放款,5.5万亿的整个金融货币能够释放,”兹留柱对2015年房地产形势颇为乐观,“金融的力量加上政府的预期和地方的救市措施,2015年房地产市场将会是一个上升的阶段。所以现在需要购买房子的还得马上购买。”兹留柱说,因为上半年预计量要向外走,价格不可能升得很快,但是一旦到了三季度,专家预测可能房价上涨,所以现在买房正是好时机。

而在近日举办的某论坛媒体见面会上,任志强发表观点称,中国仍然处在城镇化过程,需求还在,虽然短期内会有波动,但从长远看房价一定会涨。2015年房地产市场肯定要好于2014年,房地产市场将在2015年三四季度回暖。

“李克强总理上周在达沃斯会议上提出了房地产仍然是拉动国民经济一个重要支柱”,兹留柱认为,因为房地产会拉动几十个行业的发展,它不仅是钢筋、水泥、石油化工,还有玻璃家具,家电,纺织等行业,一个居民买了一套房子之后,他光装修家具也得十几二十万,所以拉动面比较广。

“我们的国民经济在14年进入了低谷时期,15年必须保持相对稳定,保持稳定必须有一个拉动的引擎。目前来说房地产是一个主要的引擎。”兹留柱认为,棚户区改造是加速城镇化的一个主要手段,城镇化还有十年的好时期。城镇化必须靠棚户区改造来拉动城镇化的发展。他表示,2015年的房地产形势在去库存方面有很大的任务。“这次提出来三四线城市原则上不让建保障房了,可以政府拿钱买开发商的房子作为保障房安置来用,这是去库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山东专家智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留柱 凤凰山东 山东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