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楼市4月持续升温 三月新房成交创新高


来源:潍坊新闻网

3月1日至3月31日潍坊共成交住宅商品房3810套,住宅商品房成交总面积427436平方米。另外,办公用房成交110套,成交面积9369.06平方米,商业项目周成交194套,成交面积19104.5

3月1日至3月31日潍坊共成交住宅商品房3810套,住宅商品房成交总面积427436平方米。另外,办公用房成交110套,成交面积9369.06平方米,商业项目周成交194套,成交面积19104.51平方米。

潍坊楼市持续升温

  三月网签数据创新高

刚刚过去的3月份,新房市场持续保持高成交,不断刷新年后的销售榜单,总成交量达3810套,比2月份的1515套环比上涨121.49%,成交面积比2月份的155835平方米上涨174.33%。高新区、潍城区与奎文区仍为置业者的首选区域,其中高新区更是突破千套。随着坊子和寒亭区域内配套设施的逐渐成熟和交通的便捷,更多的刚需性购房者开始将目光放在这两个区域。

3月份潍坊新房市场成交的火爆,一方面是前期关于契税政策可能上调的影响,致使部分原本计划购买二手房的人转向新房市场。

成交量大涨还有一个原因是3月份入市楼盘量的增多。3月份计划入市的楼盘有6个,其中中央生活城、紫瑞园、德霖臻和园和万达广场等4个楼盘先后推盘,其中中央生活城和万达广场从产品面市蓄客到开盘的时间都很短,中央生活城甚至出现了通宵排队抢号的现象,供应量的增加也同样影响了成交量。

相关专题: 齐鲁楼市4月深观察  

相关新闻:

标签:成交 潍坊 新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