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楼市4月持续升温 三月新房成交创新高


来源:潍坊新闻网

3月1日至3月31日潍坊共成交住宅商品房3810套,住宅商品房成交总面积427436平方米。另外,办公用房成交110套,成交面积9369.06平方米,商业项目周成交194套,成交面积19104.5

 本月15家项目入市

  业界普遍看好前景

“国五条”自颁布至今,虽引发大家对楼市的种种猜想,但从目前来看,“国五条”对潍坊楼市的影响甚微,买卖双方均看好潍坊未来市场发展。

一方面是新房成交量的快速攀升和新房价格的逐步上涨,另一方面供应量也在持续增加。经记者了解,预计在4月份开盘或推新的楼盘有15家项目,其中近八成的项目推出的房源包含购房者最易接受的90-140平方米户型区间。在这些项目中仅有恒信南郡、盛世华府等5个是纯新盘,部分项目推出了各种形式的优惠活动。

虽然大家对购房的需求不同,但是大多数购房者认为潍坊的房价未来还会上涨。26岁的宋先生打算明年与女朋友结婚:“即使现在不买,等房价上涨了还得买,还不如现在就出手。”像宋先生这种心理而入市的购房者仍有很多。

德润康城策划总监周子超表示,潍坊市场均价不高,购房者应该很能看清潍坊的地产市场。阳光100营销总监唐红宾说:“潍坊楼市总体呈平稳的态势,在新政等多方面因素的推动下,很看好潍坊市场。” 记者 刘钦

相关专题: 齐鲁楼市4月深观察  

相关新闻:

标签:成交 潍坊 新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