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裕国际酒庄联盟 在家门口喝遍世界美酒


来源:荆楚网

张裕先锋国际酒庄联盟华中旗舰店盛大开业 开业典礼上,由模特展示属于张裕先锋国际酒庄联盟,来自世界全球17个主要产区的名酒庄的葡萄酒 开业典礼上设置抽奖环节,张裕湖北分公司总经理于君(左

张裕先锋国际酒庄联盟华中旗舰店盛大开业

开业典礼上,由模特展示属于张裕先锋国际酒庄联盟,来自世界全球17个主要产区的名酒庄的葡萄酒

开业典礼上设置抽奖环节,张裕湖北分公司总经理于君(左四)抽取五位嘉宾,获奖者获得张裕酒文化博物馆旅游券

张裕先锋国际酒庄联盟华中旗舰店位于西园商业街,店内装修精致典雅

张裕先锋国际酒庄联盟是以百年张裕为核心,与世界各国国宴级顶级酒庄联合组成的“酒庄联盟”。4月25日,位于武汉西园商业街的张裕先锋国际酒庄联盟华中旗舰店盛大开业。

据张裕先锋国际酒庄销售管理公司总经理姜程远介绍,张裕先锋国际酒庄联盟所有成员都是由张裕精心在世界各国排名前5位的酒庄中挑选1-2个顶级酒庄引入中国市场,所有的酒直接从原产地采购进口,最能代表当地特色。

姜程远说,“张裕国际酒庄联盟华中旗舰店的开业只是一个开始,张裕计划在未来3年内开设1000家旗舰店,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世界17个主要产区的高性价比的葡萄美酒。”

张裕国际酒庄联盟在一个城市只设一个经销商,在国内首创直营专卖模式,以百年张裕的品牌价值担保,直接面向终端消费者提供真品,杜绝中间流通环节的一切造假、售假漏洞。张裕湖北分公司总经理于君说,“张裕先锋国际酒庄联盟门店的产品绝对都是‘纯与真’的进口葡萄酒,并承诺‘假一瓶赔十万元’。”

张裕先锋国际酒庄联盟华中旗舰店为湖北葡萄酒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以酒会友的聚会场所,是商务洽谈、休闲小聚、泡吧休闲、情侣约会的高雅场所。旗舰店还将免费开展红酒知识讲座、红酒品鉴会等活动。

相关专题: 山东葡萄酒文化专题  

相关新闻:

标签:张裕 国际酒 世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