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葡萄酒行业转型计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来源:山东省葡萄与葡萄酒协会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工业转型升级联系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山东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计划(2013—2015)编制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山东省葡萄酒行业的转型升级计划编制工作,2013年4月12日山东省葡萄与葡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工业转型升级联系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山东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计划(2013—2015)编制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山东省葡萄酒行业的转型升级计划编制工作,2013年4月12日山东省葡萄与葡萄酒协会在蓬莱召开了《山东省葡萄酒行业转型升级计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山东省葡萄与葡萄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文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座谈会。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张旭副局长、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丛雁鹏局长、顾兆帅副局长等领导、中粮长城等全省30余家葡萄酒生产厂家代表、科研机构代表及葡萄酒行业资深人士5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与会人员对山东省葡萄酒行业的现状、存在的问题、行业转型升级方向及在行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应该解决的问题等均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希望,并进行了热烈的座谈、讨论。

此次座谈会将进一步完善我省葡萄酒行业转型升级计划,对计划的编制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

相关专题: 山东葡萄酒文化专题  

相关新闻:

标签:葡萄酒 山东省 计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