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内首家展现史前文明的特大型主题公园即将开园


来源:中国·泰安

春意渐浓,又到了春季踏青的好时节。国内首家展现史前文明的特大型主题公园——太阳部落,将在泰安汶水之滨的天颐湖畔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 太阳部落旅游区位于泰山南麓,徂徕之侧,汶河之滨,是大汶口文化的重要发

“点亮”现代游乐 

女娲补天、后羿射日、盘古开天辟地……在景区,游客从小就耳熟能详的这些神话传说已经不仅是口口相传的故事,它们在高科技的辅助下变成了一项项主题公园的游乐项目。让游人在古老的洪荒神话中,在轻松的娱乐中,亲身体验大汶口文化。

太阳部落入口处60米的时空隧道,游客穿越“掠过宇宙”、“时空隧道”“无限延伸”“火山溶洞”“漩涡空间”五个不同的场景,失重、惊恐、天旋地转、光怪陆离……这种新奇、夸张的体验方式让游客还未正式开始游玩,就已经体验到了景区游乐的魅力。

在儿童项目区,以远古陶器为原型的转转杯、迷你海盗船、外形靓丽却惊险刺激的青蛙跳、充满童趣的小猪运动会……会让孩子们玩翻天。

梦回大汶口,利用先进的多媒体控制技术,在营造出逼真的远古场景的同时,对大汶口文化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在全息影像技术的辅助下,游客还可以与古人“对话”,身临其境的感受古人刀耕火种的生活场景。

共工的愤怒、祝融的怒火、高空斗牛……这些高难度、超级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将景区独特的文化资源与时下最流行的参与性、刺激性项目结合,让游客在感受大汶口文化的同时体会现代游乐所带来的欢乐。

 

共工的愤怒

太阳部落景区内40多个项目已基本竣工,目前正处于调试阶段,4月3日将正式对外开放,到时不仅泰安大旅游又多了一处亮点,广大的市民和游客朋友也将会感受到史前文明和现代游乐结合的无穷魅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主题公园 大汶口文化 部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