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贺铿:资金是未来城镇化发展的最大困难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破解金融业发展短板,山东省发布“金改22条”,明确未来五年目标,力促金融业转型发展。凤凰网山东独家对话凤凰卫视《金石财经》评论员和《石评大财经》 主持人石齐平。要努力为每一个城市把这些特色营造出来这样才有比较有个性,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也少不了金融体系的配合。

凤凰网山东独家对话十届、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

贺铿简介:

十届、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中国统计学会副会长

资金是未来城镇化发展的最大困难

凤凰网山东:十八大可以说是为新型城镇化发展绘就了蓝图,您认为未来城镇化发展的困难在哪?

贺铿:未来城镇化关键是能否与过去在思路上有真正的转变。十八届三中全会在城镇化这个问题上特别强调了人的城镇化,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将城镇化时间表进一步细化,提出了三个“1亿”目标。

所谓三个“1亿”,即到2020年,要解决约1亿进城常住的农业转移人口落户城镇、约1亿人口的城镇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约1亿人口在中西部地区的城镇化。1亿人口的市民化,解决的是1亿人口的社会保障能不能跟上市民所需要的,西部1亿人口的问题,解决城中城棚户区的问题这都需要大量的资金做后盾。

相关新闻:

标签:城镇化进程 城镇化发展 凤凰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山东专访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贺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4/1/13/kk/file_dd076f4b5ff949b32f0291922c15b954408936ef.jpg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