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绿茶引领市场 绿雪芽专心做好有机绿茶


来源:日照茶网

冲泡好一壶茶,静静的观察茶叶经过冲泡后颜色的变化,体会杯中溢出的缕缕清香,轻啜几口,感受萦绕心间的妙不可言。在做好日照绿茶品质保证的前提下,现在还应加大推广力度、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

原标题:日照绿茶引领市场 绿雪芽专心做好有机绿茶

茶可清心,品茶,讲得是心情,求的是心静。冲泡好一壶茶,静静的观察茶叶经过冲泡后颜色的变化,体会杯中溢出的缕缕清香,轻啜几口,感受萦绕心间的妙不可言。

茶与健康的关系越来越密切,从普通茶到有机茶的市场转变不难看出,世人逐渐关注健康。对于有机茶,日照绿雪芽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学峰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爱茶的人都是注重健康的人"

徐学峰从事茶业已经17年了,从最初的什么也不懂逐渐成为茶叶方面的专家,他经历了太多的波折。"主要是自己太喜欢茶叶了,人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时候就不会疲劳,我喜欢闻茶叶的清香,喜欢摆弄茶叶"徐学峰说。

"现在谈茶叶很多人都会提及茶文化,其实茶文化源远流长,参透茶道的人也就领悟了人道,说茶如人生一点也不为过,我记得小的时候喝茶,找个大白碗泡上茶叶就喝,也不知道有什么文化,随着年龄的增长,我领悟的越来越多了。"

"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健康,已经不满足于简单的品饮了,当今社会,人们更加注重有品质的生活。他们也越来越看重茶叶的选择,从茶叶的质量甚至生长环境都会涉及,然而茶叶种类繁多,让外行人难以区分。当人们开始注重健康饮品的时候,有机绿茶也就应运而生了。可以这么说有机绿茶是茶叶中最高端的"徐学峰如是说。

"其实,所谓有机绿茶就是健康绿茶,即在无任何污染的产地,完全不施用任何人工合成的化肥、农药、植物生长调节剂、化学食品添加剂等物质,按有机农业生产体系和方法生产出鲜叶原料,且在加工、包装、贮运过程中不受任何化学物品污染。我们茶厂积极向国家质检部门提交申请,化验有关土壤水源。于2009年新茶上市时节,通过国家质检部门审核,得到了方圆认证集团颁发的证书,成为有机转换产品认证企业。"徐学峰说。

"要持续发展,做好良心茶"

"日照是江北绿茶第一基地,未来茶叶的发展必须做到可持续发展。只有这样茶业行业才会更好的发展,人们才能一直喝上放心的有机茶,所以说首先茶园一定要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其次,茶商应该更加注重茶叶产品的质量安全,再次,每个茶企应当履行社会责任,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唯有这样茶企的发展才会越来越顺畅"徐学峰说。

"我们绿雪芽茶园四面环山,东邻大海,气候湿润、清爽,昼夜温差大,空气清新,环境优美。远离城市、公路、铁路、工厂的喧嚣和空气污染。为创建良好的生态环境,充分利用天敌来防治害虫,采取合适的农业技术措施,减少茶树病虫害的发生。"

其实,一直以来徐学峰都本着做良心茶,让广大消费者喝的放心的原则,践行着自己的责任。在茶叶的种植、加工和炒制过程严格按照国家质检部门要求,做到低碳、环保、无公害。

“保护'日照绿茶'品牌刻不容缓”

"1966年,南茶北引项目开始,发展到现在已经将近半个世纪了,日照人经过不断的摸索终于种植出了可口的日照绿茶,它的知名度也越来越响亮,俗话说树大招风,日照绿茶这个品牌也被一些商家非法使用,他们生产的茶叶非常难喝"徐学峰说。

"上次,有个朋友和我说,他一直认为日照绿茶很好喝,但是买了一点后觉得非常难喝,于是他和我说日照绿茶不好喝,我告诉他买到假的了,为了维护日照绿茶的品牌形象我就给他邮寄了一点,他打电话告诉我挺好喝的,我才放了心"。

"其实,现在的市场上仍然存在大量销售假冒日照绿茶的现象,干扰了日照绿茶市场秩序,破坏了日照绿茶的品牌形象,损害了消费者利益,真的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严格规范市场秩序,建立完善的管理体制,保障市场秩序的健康有序运行。此外,在做好日照绿茶品质保证的前提下,现在还应加大推广力度、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

相关专题: 茶来茶往 茶客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日照绿茶 市场 绿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