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对茶叶采收机械实施“省市双补”


来源:日照茶网

其中,茶叶色选机、采茶机、高性能茶树修剪机在省补贴的基础上,按茶叶色选机每台5000-10000元,采茶机每台300-500元,高性能茶树修剪机每台500-1000元给予补贴。 对未上国家或我省《2012-2014年支持推广的农业机械产品目录》的红茶发酵机依然享受我市市级农机购置补贴资金。

原标题:日照对茶叶采收机械实施“省市双补”

4月14日,记者从市农机局获悉,今年,我市继续对茶叶揉捻机、炒(烘)干机、筛选机,茶树修剪机、割灌机(茶树重修剪)以及茶园耕作机具实行购置补贴的基础上,把茶叶采收机械列入今年重点补贴机具范围,继续安排市级财政资金对急需推广的先进适用机具实施累加补贴。  

其中,茶叶色选机、采茶机、高性能茶树修剪机在省补贴的基础上,按茶叶色选机每台5000-10000元,采茶机每台300-500元,高性能茶树修剪机每台500-1000元给予补贴。部分机型可适当提高补贴比例。今年购置补贴程序与往年相比,省级补贴工作按照“全价购机、定额补贴、县级结算、直补到卡”的补贴政策,茶农购机时需要缴纳全款购买补贴机具,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通过惠民补贴一本通兑付。 

对未上国家或我省《2012-2014年支持推广的农业机械产品目录》的红茶发酵机依然享受我市市级农机购置补贴资金。按每台不超过销售价格的30%进行补贴。

相关专题: 茶来茶往 茶客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茶叶 省市双补 补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