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脐带血干细胞治疗儿童颅脑损伤积极结果


来源:新华网

德州大学健康科学中心已经开始由食品药品监督局批准的第一阶段,关于调查使用儿童脐带血干细胞治疗其创伤性脑损伤的安全性研究。该项研究将与德州医学中心的教学医院赫曼纪念医院联合展开。 该开创性研究建立在

原标题:研究使用脐带血干细胞治疗儿童颅脑损伤

德州大学健康科学中心已经开始由食品药品监督局批准的第一阶段,关于调查使用儿童脐带血干细胞治疗其创伤性脑损伤的安全性研究。该项研究将与德州医学中心的教学医院赫曼纪念医院联合展开。

该开创性研究建立在德州大学健康科学中心使用干细胞治疗神经性损伤的基础上展开,主要由德州大学医学中心小儿外科教授及赫曼纪念医院儿童创伤科主任查尔斯.考克斯教授负责。他将招募十名从18个月到17岁的儿童参与,他们在脐带血库(Cord Blood Registry, CBR)中保存了各自的脐带血,并且患有中度至重度的颅脑损伤(traumatic brain injury)。

尽管对于儿童而言,几乎各种类型的脑损伤的神经系统的结果都好于成人,绝大多数的死亡都是由头部损伤造成的。

考克斯说,德州大学医学中心的下一步策略方案是使用脐带血以研究脑损伤的干细胞治疗。该项研究要求与赫曼纪念医院及脐带血库(Cord Blood Registry ,CBR)进行有效的合作,可能的情况下,得到德州大学和私人慈善事业的基础投资。

为了在研究中招募参与试验的儿童,患有创伤性脑损伤患者的父母及监护者应与脐带血库联系,并获得认可后,该信息将被传达至德州大学医学中心的研究组。如果所有要求满足了,该患者将移至赫曼纪念医院。研究者将处理这些细胞并进行静脉输注,并在随后的六个月、一年及两年对患者进行跟踪。

由德州大学健康科学中心近期完成的第一阶段研究,调查了患有儿童急性创伤性脑损伤的骨髓干细胞治疗,显示了积极安全的结果。

食品药品监督局授权对脐带血库(Cord Blood Registry ,CBR)的存储流程进行了标准化的处理和存储要求,使其成为该研究的唯一指定干细胞库。脐带血库(CBR)的科学与医疗事故副总裁西瑟布朗说,该前沿性研究评估儿童脐带血干细胞在帮助脑部神经组织损伤后的修复过程中的能力。脐带血库正在通过将其保存的儿童脐带血与特定的研究人员相联系,以提升在先进医学领域的研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儿童 干细胞治疗 脐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