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终巧理财红包不缩水 按金额不同选择理财方案(4)


来源:凤凰网山东

10万元~50万元  案例三:小王是广州一个国有银行业务部门的职员,已经工作三年有余。今年年终奖达15万元。平时小王的工资并不算太高,是“月光”。  银行理财产品和分红型保险产品为主  银行短期的票据

10万元~50万元  

案例三:小王是广州一个国有银行业务部门的职员,已经工作三年有余。今年年终奖达15万元。平时小王的工资并不算太高,是“月光”。  

银行理财产品和分红型保险产品为主  

银行短期的票据型产品年平均收益率可达4%左右,一般起点金额为5万元,小王可将5万元资金投资于此类产品,期限选择以3~6个月为宜。  

另外10万元可投资于银行的信托类产品,投资需慎选,期限一般为一年。  

建议其配置分红型保险来强制储蓄。  

50万元~100万元  

周先生是某上市公司的高管,年终奖金加上分红达80万元。款项除了10万元左右的家庭和应酬消费外,其余资金均闲置。

相关新闻:

年终奖“快到碗里来”:幸福来得太突然 如何让钱“生”钱

相关专题: 年终奖理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金额 不同选择理财方案 巧理财红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