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志纯评价赵紫林先生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王志纯(北京画院研究员): 我以前一点不了解赵紫林先生,尽管是画得这么好的一位老画家。我对赵先生的印象,他不象当代很多那种以怪为新型的、开拓型的或者是中西融合型的,他是特别传统的一位画家,延续了文人

王志纯(北京画院研究员):

我以前一点不了解赵紫林先生,尽管是画得这么好的一位老画家。我对赵先生的印象,他不象当代很多那种以怪为新型的、开拓型的或者是中西融合型的,他是特别传统的一位画家,延续了文人水墨画的基本规范,数十年如一日这么画过来的。我觉得他是在延续传统的过程中逐渐地渗透进去自己对艺术的感悟,对生活的感悟,对表达对象、画的形式结构、语言表达方方面面感悟,而且在不断地强化自己的个性。他在继承传统的过程中使自己的面貌一步一步地显现出来。刚才马老师说格调很高,品味很正。这个定位是很中肯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赵紫林先生 王志纯评价赵紫 传统的过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