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营医院的国内发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国内发展 自2009年新医改以来,一系列政策鼓励社会资本进入医疗服务领域,民营医院进入的政策壁垒逐渐消除。2012年明确提出到2015年非公立医疗机构床位数和服务量要达到总量的20%,而目前仅为5%

国内发展

自2009年新医改以来,一系列政策鼓励社会资本进入医疗服务领域,民营医院进入的政策壁垒逐渐消除。2012年明确提出到2015年非公立医疗机构床位数和服务量要达到总量的20%,而目前仅为5%和10%左右。

2013年10月14日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这是新一届政府继新医改以来又一重大举措,尤其是医疗服务政策在放宽市场准入、非公立医疗机构和公立医疗机构同等对待方面提速明显。民营医院有望迈进快速发展期。

相关专题: 民营医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医院 发展 医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