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为品牌农业持久发展打下基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摘要:近年来,临沂品牌农业建设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巩固和加强现有的发展成果,须继续加强质量安全监管,保障食品安全,促进品牌农业健康发展。 强化质量安全监管,保障品牌农业健康发展 要加强农产品生产经

摘要:近年来,临沂品牌农业建设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巩固和加强现有的发展成果,须继续加强质量安全监管,保障食品安全,促进品牌农业健康发展。

强化质量安全监管,保障品牌农业健康发展

要加强农产品生产经营全过程的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农业投入品监管。要建立健全农产品检测体系,改善检测设施,提高检测水平,努力实现农产品从田头到餐桌的全程质量检测,确保质量安全,为品牌农业的持久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加强品牌人才队伍建设

发展品牌农业,人才是基础,是第一资源。紧紧围绕全市推进品牌战略的发展主线,充分认识人才在实施品牌战略,提升产业竞争力的重要作用,加强培训学习,努力培育一批具有现代品牌意识和专业知识的人才队伍。为全市品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注:凤凰山东根据《2014年临沂市农产品品牌建设情况调研报告》综合整理,资料支持:临沂市农委。

相关专题: 临沂品牌农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品牌农业 加强食品 持久发展打下基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