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牌农业发展理念再强化 打响“临沂”品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摘要:近年来,临沂品牌农业建设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然而社会对品牌农业和品牌农产品认识还有不足,加强品牌农业宣传引导,尽快形成品牌农业的发展理念,仍尤为迫切。 当前,很多地区已经将品牌农业作为发展现

摘要:近年来,临沂品牌农业建设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然而社会对品牌农业和品牌农产品认识还有不足,加强品牌农业宣传引导,尽快形成品牌农业的发展理念,仍尤为迫切。

当前,很多地区已经将品牌农业作为发展现代农业的重点,品牌农业发展将成为现代农业发展的关键。因此,要通过考察学习、培训等多种方式,加大对商标注册、品牌培育、品牌发展、品牌保护等方面的宣传力度,引导全社会增强品牌意识;深入开展农产品品牌创建行动,积极引导合作社及时注册商标,走品牌农业发展之路;同时帮助企业做好品牌宣传,正确引导消费者;推进品牌企业实施品牌战略,生产名牌产品,依靠品牌巩固市场,扩大市场,占领市场。营造推进品牌建设的良好氛围。此外,进一步加强政府的引导推动能力,落实责任,建立考核奖励机制。

强化优势品牌宣传,打响“生态沂蒙山、优质农产品”品牌

通过举办农产品推介会、现场观摩会、组织参加博览会、展销会等活动,促进农业品牌建设和产品销售。进一步强化沂蒙优质农产品品牌形象媒体宣传。继续做好沂蒙优质农产品品牌广告宣传,打响“生态沂蒙山、优质农产品”的品牌。进一步提高品牌营销层次,推动产品营销向精深加工产品转变,依托大超市、大卖场和在大城市设立沂蒙优质农产品专卖店(专柜)来强化品牌宣传,提高产品知名度。积极推进地域品牌建设,指导企业学会利用地理证明商标的影响力,指导企业学会利用企业注册商标的识别性、传达性、审美性、适应性、时代性,通过多途径、多渠道的品牌宣传形式,带动企业快速发展。

注:凤凰山东根据《2014年临沂市农产品品牌建设情况调研报告》综合整理,资料支持:临沂市农委。

相关专题: 临沂品牌农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农业的发展理念 形成品牌农业 发展下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