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阴蜜桃荣登“2015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50强”


来源:蒙阴县果业局

6月23日,“首届中国国业品牌大会”在西安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主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陕西省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大会以“培育知名品牌,确保质量安全”为主题,以主动适应新常态,提升果品

6月23日,“首届中国国业品牌大会”在西安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主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陕西省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大会以“培育知名品牌,确保质量安全”为主题,以主动适应新常态,提升果品质量和安全水平,培育知名品牌,促进果业转方式、调结构和提质升级为目标,共同交流果品质量品牌建设的现状、发展趋势、成功案例,探讨区域公用品牌与企业品牌发展、连锁超市与电商品牌建设、新锐果商发展趋势,展示了品牌创建和品牌宣传的新经验和新成果。

蒙阴县果业局积极组织申报,经专家评审“蒙阴蜜桃”荣获“2015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50强”称号;蒙阴县果业局在“蒙阴蜜桃”品牌建设中做出了突出贡献,授予蒙阴县果业局为“2015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杰出贡献奖”。(蒙阴县果业局)

相关专题: 临沂品牌农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果品区域公用品牌 阴蜜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