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委省政府领导就临沂品牌农业建设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临沂市农业局

去年8月,山东省农业专家顾问团资源环境分团陈希玉等赴我市就如何实现农业持续增长、农民持续增收进行了调研。 山东省政协原主席、山东省农业专家顾问团团长陆懋曾在听取了陈希玉等的汇报后,向省委书记姜

去年8月,山东省农业专家顾问团资源环境分团陈希玉等赴我市就如何实现农业持续增长、农民持续增收进行了调研。

山东省政协原主席、山东省农业专家顾问团团长陆懋曾在听取了陈希玉等的汇报后,向省委书记姜异康提报了呈阅件:“我省粮食生产已经连续12年增产,农民人均纯收入也是十多年持续增加。今后,农业发展、农民增收的难度越来越大。在新的形势下,如何实现农业持续增长、农民持续增收,关键在于积极培育农业新的增长点,增创我省现代农业发展新优势。临沂市在发展现代农业中,立足当地资源优势,把品牌建设放在战略层面来谋划,作为发展现代农业新的增长点,精心培育,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农业持续发展探寻了一条新路。前段时间,资源环境分团陈希玉等同志赴临沂市就这一问题进行了调研。我听取了他们的汇报,并一起进行了讨论。我认为临沂市发展品牌农业的经验,对于提高农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农业持续发展,农民持续增收,具有普遍的借鉴意义。”

省委书记姜异康批示:“所提建议很有针对性,总结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

省长郭树清批示:“请军民、孙伟、润田同志阅示”。

省委副书记王军民批示:“所提建议可否与我们今年调研成果使用结合起来采纳”。

副省长赵润田批示:“请金宝同志按照姜书记批示精神,认真阅研该报告所提各项建议,充分吸收临沂市经验,提出在全省推广的具体方案,要增强方案的可操作性。形成后,可报陆主席听取指导意见。”

相关专题: 临沂品牌农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省委省政府领导 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临沂品牌农业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