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书记张少军:有重点地打造沂蒙农产品特色品牌


来源:鲁网

记者从临沂市政府网获悉,5月20日上午,临沂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少军到第二届山东沂蒙优质农产品交易会参观时要求,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建设,增大优质农产品生产规模,做强做大沂蒙优质农产品品牌。在第二届山东沂蒙优质农产品交易会现场,张少军逐一察看了每个展区布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原标题:张少军:要有重点地打造沂蒙农产品的特色品牌

鲁网5月21日临沂讯(记者 李凤童) 记者从临沂市政府网获悉,5月20日上午,临沂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少军到第二届山东沂蒙优质农产品交易会参观时要求,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建设,增大优质农产品生产规模,做强做大沂蒙优质农产品品牌。

在第二届山东沂蒙优质农产品交易会现场,张少军逐一察看了每个展区布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我市作为农业大市,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农产品营销网络不断完善,沂蒙优质农产品品牌在全国叫响,现代农业发展速度显著增强。

张少军要求,要突出地方特色,各县区要加快培植特色农业,大力发展环保农业、循环农业,在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同时,提高优质农产品的生产规模和水平。要与国内较大的零售商、经销商、超市、市场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加快构建优质农产品营销网络,把临沂的优质农产品推介出去。要有重点地打造沂蒙农产品的特色品牌,选择质高价优、规模稳定的农产品进行重点推介,提升我市优质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要把沂蒙优质农产品交易会办成一个长期的展销盛会,通过交易会这个平台,进一步提高我市“生态沂蒙山,优质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畅通农产品流通渠道,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相关专题: 临沂品牌农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优质农产品 张少军 农产品质量安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