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牌营销:临沂优质农产品结缘电子商务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近年来,临沂市强力推进优质农产品基地品牌建设,通过抓宣传、定规划、搞示范、建基地、创品牌、拓市场、增投入,使我市优质农产品基地品牌有了快速发展。到2012年底,全市优质农产品基地面积累计达到547.3

摘要:随着互联网热潮的发展,电子商务、互联网思维成为当下的热门话题,临沂市委市政府紧紧抓住这一大好机遇,充分利用互联网进行农产品的宣传推广,甚至直接打入电商渠道,将生态沂蒙山的优质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近年来,临沂市强力推进优质农产品基地品牌建设,通过抓宣传、定规划、搞示范、建基地、创品牌、拓市场、增投入,使临沂市优质农产品基地品牌有了快速发展。到2012年底,临沂全市优质农产品基地面积累计达到547.3725万亩,优质林产品基地达到247.6022万亩,优质畜禽小区3105个,优质水产品基地26.9842万亩,现代农业观光园区220个;“三品一标”有效认证达到806宗,认证产品1291个(其中,无公害农产品有效认证183宗、产品238个,绿色食品有效认证456宗、产品558个,有机产品和有机转换产品137宗、产品465个,地理标志农产品30宗30个);注册商标3082个,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农产品品牌229个。

2013年-2014年3月,临沂市共建设优质农产品产业园区152个(其中农业88个、林业25个、畜牧34个、渔业5个),并通过中央、省、市新闻媒体宣传、节庆活动、自建网站和展销会等形式培育有影响力的农产品品牌161个(其中,区域品牌51个、企业产品品牌110个);新增“三品一标”认证135宗(其中“三品”134个、“一标”1个);新增进入超市、电商农产品品牌80个;新建优质农产品品牌专卖店(柜)76个。(数据支持:临沂市农委)

相关专题: 临沂品牌农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临沂优质农产品 农产品结缘电子 结缘电子商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