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质农产品产业集群不断壮大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特色优势产业迅速膨胀,优质农产品产业集群不断壮大 通过支持企业、合作社建基地,以基地促品牌,以品牌带基地,建设了一批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优质农产品产业集群。莒南县的花生产业成为全国最大的优质花生生

特色优势产业迅速膨胀,优质农产品产业集群不断壮大

临沂市通过支持企业、合作社建基地,以基地促品牌,以品牌带基地,建设了一批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优质农产品产业集群。

莒南县的花生产业成为全国最大的优质花生生产基地、商品基地和出口贸易集散地,蒙阴蜜桃成为全国最大的桃基地,沂南成为全国鸭业第一县,费县板栗、郯城银杏、沂水畜禽生物环保养殖、苍山日光温室蔬菜、河东脱水蔬菜、平邑罐头、临沭柳编、沂南黄瓜、沂水生姜等产业规模进一步扩大,软硬件水平进一步提高,形成企业聚集、区域规模发展新格局。沂河高效生态特色农业长廊建设稳步推进,成效显著。

注:凤凰山东根据《2014年临沂市农产品品牌建设情况调研报告》整理,临沂市农委提供资料支持。

相关专题: 临沂品牌农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农产品产业集 临沂模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