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质量优质农产品基地涌现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临沂模式:优质农产品基地(园区)“六高”水平明显提高,优质农产品基地档次不断提升 各地按照“三化”水平高、设施水平高、科技水平高、管理水平高、功能配套水平高、质量安全水平高的“六高”的要求,注重扩

摘要:作为农业大市,临沂借助沂蒙山区域和资源优势,坚持以科学发 展观为指导,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实施品牌引领战略,并通过农产品品牌化战略带动农产品食品安全,提高农产品的产品附加值,在农业品牌建设及综合利用方 面走在全省前列,创造了独有的“临沂模式”,成为山东品牌农业建设的成功样本。

临沂模式:优质农产品基地(园区)“六高”水平明显提高,优质农产品基地档次不断提升

近年来,临沂各地按照“三化”水平高、设施水平高、科技水平高、管理水平高、功能配套水平高、质量安全水平高的“六高”的要求,注重扩大规模、提升档次。对原有基地进行了改造提升,高起点建设了一批现代化的优质农产品园区,涌现出了像罗庄区高都街道效峰菌业杏鲍菇工厂化基地、苍山县向城镇5万亩日光温室蔬菜基地、沂水县上古村矮砧密植苹果基地、沂南县青驼镇金锣牧业养猪基地、辛集镇现代渔业产业园、苍山县利源现代设施蔬菜产业园、沂水县红旗山现代果业园区、沂南县马泉创意农业产业园、罗庄区江泉农牧产业园等一大批高水平的优质农产品产业园区。

注:凤凰山东根据《2014年临沂市农产品品牌建设情况调研报告》整理,临沂市农委提供资料支持。

相关专题: 临沂品牌农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质量优质农产品 临沂模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