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口市安监局 排查企业场所用电安全


来源:龙口市委宣传部供稿

从本月起,市安监局开展为期5个月的用电安全专项检查,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全面加强我市用电安全管理。此次重点检查用电安全管理、设备、线路和工器具等安全状况。各镇街区、有关部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用电

从本月起,市安监局开展为期5个月的用电安全专项检查,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全面加强我市用电安全管理。

此次重点检查用电安全管理、设备、线路和工器具等安全状况。各镇街区、有关部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用电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防范用电安全事故;各企业开展隐患自查自纠,组织专业人员按照检查方案,对企业场所、设备、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工作质量。

各相关部门深入基层、企业、现场,整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纠正违规违章行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检查全面彻底、不走过场。

相关专题: 魅力龙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用电 企业 龙口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