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传播爱心


来源:中国·龙口

日前,龙港街道首个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并开展清扫垃圾等志愿活动,服务村民的同时,营造浓厚的公益氛围,带动更多人传播爱心。 昨天,记者来到和平居村委了解到,该村党员为更好地给

日前,龙港街道首个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并开展清扫垃圾等志愿活动,服务村民的同时,营造浓厚的公益氛围,带动更多人传播爱心。

昨天,记者来到和平居村委了解到,该村党员为更好地给村民办实事,他们自发组织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头一天大家伙在一起聊起这个事情,第二天,就正式成立了。”和平居党委委员刁永告诉记者。志愿者服务队目前共有10名成员,其中9名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

成立第二天,这支志愿者服务队就有所行动。他们拿着笤帚、铁锨,推着垃圾车,到村里“三不管地带”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这些地方容易堆积一些垃圾,给周边村民带来困扰。志愿者们在现场分工明确,铲草、刮小广告、清理垃圾堆……大伙干得热火朝天,很快使这些地带容貌焕然一新,获得周边村民由衷称赞。另外,志愿者们每人身穿红色马甲,马甲背面印着的“龙港街道和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几个大字格外显眼,前面还挂有黄色的微笑牌,形成一种统一的标识,使志愿者服务队成立的消息在村里很快传开,渲染了一股热心公益、义务服务的气氛,吸引不少村民咨询,纷纷表示想要加入进来。

和平居党委书记贾国福告诉记者,这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除了平日里在修理水管道等琐碎事情上服务村民外,一个月将开展一次大型公益活动,倡导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贫困学子、残疾人、老人等群体,向社会奉献更多的爱心。

相关专题: 魅力龙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志愿者服务队 爱心 村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