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年人免费乘车施行据实补贴


来源:龙口文明网

原标题:今起老年人免费乘车施行据实补贴 昨日,记者从交通运输局获悉,自4月1日起,对中巴车老年人免费乘车补贴试行据实补贴,即按物价部门核实的运价,以老年人实际乘坐里程数,统一给予中巴车经营者补贴。因此

原标题:今起老年人免费乘车施行据实补贴

昨日,记者从交通运输局获悉,自4月1日起,对中巴车老年人免费乘车补贴试行据实补贴,即按物价部门核实的运价,以老年人实际乘坐里程数,统一给予中巴车经营者补贴。因此,今日起持卡老年人乘坐中巴车下车时也需刷卡。      

据运管处副主任栾健介绍,以前只要老年人刷卡上车,即按照全程票价的70%给予中巴车经营者补贴,这样计算并不科学。在对3G及刷卡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后,解决了老年人乘坐中巴车无法测算距离的技术难题,老年人只要做到上下车均刷卡,就可按老年人刷卡上车和刷卡下车之间的实际距离据实补贴。

相关专题: 魅力龙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老年人 补贴 免费乘车施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