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龙口海盟机械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凤凰网山东整理

龙口海盟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东部美丽的沿海城市-龙口,南依青岛,东靠烟台,北与大连隔海相望,交通便利、通讯发达。公司成立于1997年4月,公司分一、二场区,占地面积二十八万六千平方米,是以生产汽车

龙口海盟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东部美丽的沿海城市-龙口,南依青岛,东靠烟台,北与大连隔海相望,交通便利、通讯发达。公司成立于1997年4月,公司分一、二场区,占地面积二十八万六千平方米,是以生产汽车制动系列产品为主的专业化公司,主要以制动盘、制动毂为主要产品,产品主要出口美国、欧洲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海南马自达、天津丰田、上汽奇瑞、通用别克等知名品牌的供应商。

强大的专业技术队伍,具有多年的制动产品研发经验,配有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和辅助设施。生产、检测设备齐全,拥有先进的专业化高精度、高效率生产设备。良好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及优良的信誉,使年销量逐年攀升。

相关专题: 魅力龙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盟机械有限公司 龙口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