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子古国山东龙口


来源:中国·龙口

随着经济的发展,龙口市旅游业在第三产业中的龙头和支柱产业地位日益突出,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综合带动作用日益明显。南山景区全景南山大佛徐公祠丁氏故居莱山风光月亮湾海水浴场

随着经济的发展,龙口市旅游业在第三产业中的龙头和支柱产业地位日益突出,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综合带动作用日益明显。2005年,龙口市开展了旅游创优活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落实组织、目标和责任,加大宣传发动力度,相继出台各种旅游管理办法,进一步完善了旅游投诉程序,健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机构;加快旅游执法人员的培训,提高旅游执法水平;加强旅游市场整顿,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在旅游行业中开展“创建文明窗口,推行标准化服务”活动,开展爱岗奉献和职业道德教育,旅游行业文明素质、服务素质和管理水平有较大提高,树立了良好的行业文明形象。同时,加大投入,各旅游景点及配套服务设施日趋完善,初步形成了休闲度假的旅游环境,促进了旅游业的发展。2006年9月,国家旅游局对龙口市创建优秀旅游城市各项指标进行全面验收,并成功迈入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行列。2008年顺利通过国家旅游局复核。

南山景区全景

南山大佛

徐公祠

丁氏故居

莱山风光

月亮湾海水浴场

相关专题: 魅力龙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莱子古国山东龙口 旅游 行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