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历城天桥两区分别拆除8000多平方米违建工程


来源:济南日报

我市近日召开推进查违禁违工作专题会议,确定将拆除的79处违法建设名单。又讯 据了解,在济南市公布的近期须拆除的违法建设名单中,天桥区有10处违法建设上榜,截至目前,已有6处实施拆除,拆除面积共计8304平方米。

原标题:历城天桥分别拆除8000多平方米违法建设

本报9月15日讯(记者 陈加宝)我市近日召开推进查违禁违工作专题会议,确定将拆除的79处违法建设名单。记者今天从历城区城管执法局获悉,79处名单中,历城区占15处。历城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历城区拆违名单中的15处违法建设已经拆除8处,共计8544平方米。中秋节前,该区还将拆除6处违法建设,共计6496平方米。

又讯 据了解,在济南市公布的近期须拆除的违法建设名单中,天桥区有10处违法建设上榜,截至目前,已有6处实施拆除,拆除面积共计8304平方米。

相关专题: 济南市历城区  

相关新闻:

标签:拆除 建设 历城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