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历城区南部生态假日经济区(组图)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济南市历城区南部生态假日经济区 南部生态假日经济区地处泰山北麓,近700平方公里,是济南的水源保护地和绿色生态屏障,以建设市民户外休闲基地、生态型省城后花园为目标,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的

济南市历城区南部生态假日经济区

南部生态假日经济区地处泰山北麓,近700平方公里,是济南的水源保护地和绿色生态屏障,以建设市民户外休闲基地、生态型省城后花园为目标,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的原则,大力发展休闲旅游业和观光农业,加快旅游资源的整合策划,建成休闲度假与生态保护、旅游经济相结合的生态假日经济区。

随着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药乡国家森林公园、绣川红叶、九如山、水帘峡等一批自然景观相继开发并形成规模,省城后花园的魅力更加迷人,是观光、旅游、避暑之胜地。

相关专题: 济南市历城区  

相关新闻:

标签:生态假日经济区 济南市历城区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