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历城“最堵路口”新增增锯齿状 可变车道


来源:济南时报

作为济南市历城区最拥堵的路口之一,近日,二环东路山大北路路口新增锯齿状可变车道,同时该路口禁止右转进入华龙路的时间,缩短至每天3.5小时(7:00-8:30、16:30-18:30)。26日一早,路过二环东路山大北路路口的不少车主都发现,在该路口由南向北的一侧车道,新施划了锯齿状车道。

原标题:济南“历城最堵路口”增锯齿状可变车道

作为济南市历城区最拥堵的路口之一,近日,二环东路山大北路路口新增锯齿状可变车道,同时该路口禁止右转进入华龙路的时间,缩短至每天3.5小时(7:00-8:30、16:30-18:30)。

26日一早,路过二环东路山大北路路口的不少车主都发现,在该路口由南向北的一侧车道,新施划了锯齿状车道。“这些锯齿状的‘牙齿’,到底该怎么走?”不少车主一头雾水。历城交警介绍,这是新型的“可变式车道”,驾驶人看到路面上有锯齿状标线时,一定要抬头看看设在交通岗空中的指示牌,并按照指示牌上的箭头指示来行驶。进入锯齿状可变车道后,驾驶人就应按空中信号来行驶,不可再任意变道。“空中警察”使用视频捕捉到违章驾驶信息后,将以不按导向车道行驶对驾驶人处罚,标准为记2分、罚100元。

(记者 陈彤彤)

相关专题: 济南市历城区  

相关新闻:

标签:可变车道 锯齿状 车道行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