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七项成果获国家专利


来源:中国网

通讯员 于雪莹 报道 截止目前,国网济南市历城区供电公司自主研发的《LC振荡电路无线测温仪》、《防窃电计量箱》、《一种悬挂伸缩式硬梯》等7项群众性科技创新成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

原标题: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七项成果获国家专利

中电新闻网讯通讯员于雪莹报道截止目前,国网济南市历城区供电公司自主研发的《LC振荡电路无线测温仪》、《防窃电计量箱》、《一种悬挂伸缩式硬梯》等7项群众性科技创新成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

该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管理,不断增强职工的创新意识,从年初即下达了年度科技成果和专利任务,并细化分解到各部门,同时加强了对科技创新成果和知识产权申报的组织和协调管理,在物力、财力方面均给与职工大力支持,引导员工结合实际及时提炼和总结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并将其转化为创新成果或专利,2013年济南市历城区供电公司的知识产权在数量、质量等方面都取得了更大的突破。

相关专题: 济南市历城区  

相关新闻:

标签:供电公司 LC振荡电路 国家专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