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历城区安排部署美国白蛾防治工作


来源:济南市历城区政府网

5月3日上午,我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美国白蛾防治工作,副区长周培成出席会议。 周培成要求,各街镇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制,全力做好辖区内的防治工作。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保质保量地完成防治任

5月3日上午,我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美国白蛾防治工作,副区长周培成出席会议。

周培成要求,各街镇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制,全力做好辖区内的防治工作。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保质保量地完成防治任务。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不断加强和完善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的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高防治美国白蛾的能力。要科学防治,及时准确发布虫害信息,防止疫情扩散,提高防治成效。

据了解,为抓好今年第一代美国白蛾防治的关键时机,区园林局及时公布该局和辖区4个街道办事处热线电话,动员辖区群众广泛参与,有效消杀白蛾害虫。城区各街道办事处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积极开展居民小区、单位庭院、家庭院落等区域的防治,做到不留任何死角。目前,城区街办的虫情监测员和防治队伍已全部上岗,各种消杀器械和车辆准备到位。区园林局负责城区防治的统一协调和技术服务指导,突出抓好道路、广场公共绿地树木的防治。市民一旦发现疫情,可拨打区园林局美国白蛾公开防治热线电话进行举报,便于该局尽快查清发生的地点、范围,并进行有效的防治。

区园林局及辖区4个街道办事处美国白蛾防治热线电话:区园林局:88161221 洪家楼办事处:88161230 全福办事处:88678123 山大路办事处:88066085 东风办事处:8816125。

相关专题: 济南市历城区  

相关新闻:

标签:防治 美国白蛾 城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