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历城区东部新城区(组图)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济南市历城区东部新城区 东部新城区以经十东路历城段为主轴,以旅游路和世纪大道为两翼,以唐冶新区为核心区,以雪山片区、章锦片区、彩石片区、莲花山片区开发建设为带动,以打造泉城“东门户”为目标,推动经十东

济南市历城区东部新城区

东部新城区以经十东路历城段为主轴,以旅游路和世纪大道为两翼,以唐冶新区为核心区,以雪山片区、章锦片区、彩石片区、莲花山片区开发建设为带动,以打造泉城“东门户”为目标,推动经十东路沿线现代服务业、金融业、科教研发、创意产业及生活居住等产业发展,努力建设宜业宜居现代化新城区。

投资120亿元的恒大名都城市综合体项目、投资12亿元的火炬东第项目、投资22亿元74万平方米的7村整合改造项目都已开工建设,投资120亿元的银丰地产项目与投资40亿元的奥特莱斯项目也已入驻本区。

相关专题: 济南市历城区  

相关新闻:

标签:城区东部新城区 片区 经十东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