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峰海:从“江北水城”迈向“江北名城”


来源:聊城日报

原标题:林峰海:打好双百大城市三年攻坚第一战 聊城日报讯  10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在市城区检查“双百大城市”建设时强调,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坚决打好建设

原标题:林峰海:打好双百大城市三年攻坚第一战

聊城日报讯  10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在市城区检查“双百大城市”建设时强调,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坚决打好建设“双百大城市”三年攻坚战第一战役,确保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主席金维民,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吉增,副市长任晓旺参加检查。

林峰海一行先后到徒骇河滨河大道、聊阳路拓宽工程、朱老庄观堂社区、济聊一级路、蒋官屯江北水镇、北外环与滨河大道交接口、谷庄安置区等处,实地检查了各项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就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等问题提出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有关部门和单位分别汇报了建设“双百大城市”三年攻坚战第一战役实施方案及动员大会筹备情况、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工作情况。

林峰海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围绕建设“双百大城市”的目标,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在城市拆迁、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突破,聊城城市建设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崭新局面。通过这次检查,看到了“双百大城市”战略实施的新突破、新局面,看到了城建系统同志们的辛勤汗水和贡献。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再接再厉,聊城一定会发生大的变化,从“江北水城”迈向“江北名城”。

就下一步的城市建设工作,林峰海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实施“双百大城市”战略,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在“一区一圈一带”大背景下,着眼聊城长远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推进下去,加速聊城在山东西部经济隆起带率先崛起。二要改革创新,敢于攻坚。要紧紧抓住市城区今秋明春实施的重点项目,把各项工作细化量化、到人到时。要加强对各县(市区)工作的调度,全力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三要勤政为民,廉洁奉公。城市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改善和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各级各部门要把安置房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职责,放到和拆迁同等重要的位置来对待,确保拆迁群众的权益得到保障。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努力把聊城打造成为“一区一圈一带”中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城市。要加强廉洁自律,确保干成事、不出事。

相关专题: 聊城:东融西借 跨越赶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大城市 林峰海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