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新区:项目到位资金力争实现12亿元


来源:滨州日报

原标题: 高新区:项目到位资金力争实现12亿元 2月13日,记者从高新区2014年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高新区将突出存量招商、增量招商,着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少、环境影响小、带

原标题: 高新区:项目到位资金力争实现12亿元

2月13日,记者从高新区2014年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高新区将突出存量招商、增量招商,着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少、环境影响小、带动能力强的项目,力争年内实现项目到位资金12亿元,引进过亿元项目5个,外资企业1家,央企、国企、中国500强企业或上市公司1家,壮大高新区经济总量。

为实现目标,高新区成立了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实施更加灵活、优于周边的优惠政策,对投资总额在5000万美元或3亿元人民币以上、拥有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技术的项目,优惠政策由领导小组实行一事一议、特事特办。加大金融机构引进力度,为企业落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由政府引导、企业共同参与规范建立项目应急“资金池”,解决企业发展中“过桥”资金问题。同时,切实帮助外来投资者解决项目在落户、建设和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严格兑现优惠政策,进一步规范简化审批程序,强化“一站式”服务,落实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和首问负责制,建立项目审批办理快速通道。

(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春峰 刘航瑜 报道)

相关专题: 滨州高新技术开发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项目 高新区 力争实现12亿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