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西站“高铁齐鲁行”全新改版 订餐可使用支付宝


来源:凤凰山东频道综合整理

2014年济南西站及泰安站、曲阜东站、滕州东站、枣庄站五大高铁站同步推出了“高铁齐鲁行”手机客户端,实现了正晚点精准查询、检票候车自动提醒,同时接受订餐送餐、行李搬运、重点旅客等服务的在线预约及失物查

2014年济南西站及泰安站、曲阜东站、滕州东站、枣庄站五大高铁站同步推出了“高铁齐鲁行”手机客户端,实现了正晚点精准查询、检票候车自动提醒,同时接受订餐送餐、行李搬运、重点旅客等服务的在线预约及失物查找、问题咨询等在线即时交互服务,该软件上线一年以来累计下载量已达6万余次,为3700多名旅客提供过各类服务和帮助,广受旅客和用户的好评。2015年“十一”国庆期间,济南西站推出“高铁齐鲁行”的2.0版,在优化原有功能的同时,新增订餐网络支付、换乘查询、到站查询等功能,精心打造升级版的高铁“出行助手”。

订餐送餐可使用“支付宝” 动动手指便可以轻松搞定

“高铁齐鲁行”2.0版在济南西站本站的“订餐送餐”服务板块中增加“支付宝”网络支付功能,一键付款便捷安全。站内有速必得、德克士等4家餐饮店铺,德州扒鸡、东阿阿胶两家特产商铺,供应14类中西套餐和20余种山东特产商品,每份外送食物都严格按照标准生产,确保新鲜、安全。车站培训专业送餐人员从6:30到20点为旅客提供免费送餐服务,保障了每份食物都优质、准时的送达旅客手中。

旅客不论在站内还是在高铁上,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轻松搞定。同时,也可以在乘车过程中订餐,在高铁到达济南西站时,便可以享受到同样的送餐服务。

换乘查询为旅客提供全方位、多选择的换乘攻略

随着高铁路网的日益完善,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在京沪高铁五大始发终到站之一的济南西站换乘,还有很多旅客表示买不到直达车次车票而选择换乘的方式到达目的地。为方便有换乘需要的旅客,“高铁齐鲁行”手机客户端2.0版特增加了“换乘查询”服务功能。当旅客输入“发车站”、“目的站”及“换乘时间”后,“高铁齐鲁行”会提供多种满足条件的车次信息供旅客选择,包括停靠站台、换乘路线、换乘车次时间等内容都为旅客一一进行了详细介绍,初次到站的旅客根据软件查询到的“换乘攻略”也可以轻轻松松完成换乘“任务”。

接站查询从“进站”到“出站”为旅客提供全过程服务

“高铁齐鲁行”手机客户端2.0版本不仅为从济南西等五站坐车的旅客提供“正晚点查询”、“检票车次提醒”、“红蓝地标提示”等候车服务,也为接站市民提供了接站查询服务。在“接站查询”版块中,输入具体车次就可以显示该车次的到站时间、出站口位置以及该车次的正晚点信息等内容,当查询车次抵达车站后系统还会以短信推送的形式进行提醒,可谓及时、贴心。

同时,济南西站对“高铁齐鲁行”手机客户端2.0版的页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改版,更注重实用性、更注重用户体验,并实现了重要功能集成显示、重大新闻首页公告、重点信息短信推送等功能。用户还可以将新闻、查询内容等直接通过微信转发,做到了不同软件间信息的无障碍交互。

“高铁齐鲁行”2.0版客户端支持安卓和苹果手机系统,济南西站在售票处、站台、出站口等区域张贴二维码标识,旅客可以扫描下载安装,或者登陆百度、腾讯、360等手机软件商店搜索下载。济南西站欢迎广大用户对客户端的功能和使用提出意见、建议,以便进行修改和更新,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旅客。(陈雯)

相关专题: 济南西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高铁齐鲁 济南西站 订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