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省长:最关注转方式调结构保障改善民生


来源:新闻中心-中国网

2012年3月5日上午9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图为开幕会结束后,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省长姜大明接受新华网、中国政府网记者专访。肖磊涛 摄 新华网人民大会堂3月5日电5

2012年3月5日上午9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图为开幕会结束后,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省长姜大明接受新华网、中国政府网记者专访。肖磊涛 摄

新华网人民大会堂3月5日电5日9时,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京开幕。会议开始前,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省长姜大明告诉新华网、中国政府网记者,转方式调结构保障民生是他在这次会议上最关注的问题。

5日上午,身穿深色大衣的姜大明省长快步走进人民大会堂,面对记者递上来的话筒,姜大明省长一脸笑意。他说,这次会议将对改革提出一系列的要求,我们要做的就是坚决按照中央的部署,在山东省落实好这些要求,牢牢把握会议精神,经济发展要往前推动,最重要的就是“转方式调结构保障改善民生”。

此前,在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姜大明省长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到,2011年初山东省承诺的26件实事全部兑现,全省民生支出占财政支出的比重达到54.8%,提高了3.8个百分点。

姜大明省长在这份报告中承诺,2012年山东省将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积极而为,量力而行,巩固完善已出台的民生政策,从就业、社会保障、教育以及医药卫生等方面继续兴办一批惠民工程。(记者 齐慧杰 胡国香)

相关专题: 姜大明15年山东情融血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山东省 省长 民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