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大明:完成100万农村贫困人口的脱贫任务


来源:齐鲁网

[提要]1月25日上午,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济南隆重开幕,省长姜大明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姜大明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加大扶贫攻坚力度,完成100万农村贫困人口的脱贫任务

[提要]1月25日上午,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济南隆重开幕,省长姜大明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姜大明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加大扶贫攻坚力度,完成100万农村贫困人口的脱贫任务。

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姜大明作政府工作报告

齐鲁网特别策划:布局2013 直通山东两会

齐鲁网讯1月25日上午,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济南隆重开幕,省长姜大明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姜大明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加大扶贫攻坚力度,完成100万农村贫困人口的脱贫任务。

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按照“守住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舆论”的思路,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在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方面:加大扶贫攻坚力度,完成100万农村贫困人口的脱贫任务。扩大农业政策性保险范围。进一步加大对村级公益事业的资金支持力度。继续推进农村住房建设与危房改造,新建农房50万户,改造农村危房10万户。实施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解决400万人饮水安全问题。建成农村输电线路2150公里,改造农村公路9000公里。实施渔船更新改造工程。

相关专题: 姜大明15年山东情融血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人口的脱贫任务 完成100万农村 姜大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