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阳林山滑雪场 山东地区最大规模滑雪场即将开放


来源:凤凰网山东

林山滑雪场由海阳市林山滑雪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6亿元人民币兴建,占地面积1200亩,是山东地区规模最大,基础设施最齐全的滑雪场。 林山滑雪场效果图 滑雪场将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美国原装进口降

林山滑雪场由海阳市林山滑雪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6亿元人民币兴建,占地面积1200亩,是山东地区规模最大,基础设施最齐全的滑雪场。

林山滑雪场效果图

滑雪场将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美国原装进口降雪系统15套,引进德国原装进口压雪机1辆,引进奥地利原装进口滑雪器材6000套,安装两条客运索道、四条雪地魔毯,并配有大型停车场能满足节日期间客流高峰时停车位不足的问题,配有有高标准的商务休闲会所,配有2000平米的生态餐厅可同时容纳800人就餐。

滑雪场设有练习道、初级道、中级道、高级道共八条雪道,能容纳4000人同时进行娱乐活动,可以使各种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体验到滑雪、滑草的乐趣。

雪场开展的项目有双板滑雪、单板滑雪、滑雪圈、雪地摩托、雪地自行车、蹦极、滑草、滑水、草地悠悠球、雪地CS射击、户外拓展、彩虹谷探幽等,是以动感健身为主,观光休闲为辅,动静结合,冷暖兼容的生态旅游项目。

全球坡度最大最长的滑雪魔毯在此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山东地区 海阳 滑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