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方位的滑雪小贴士 教你玩转酷炫冰雪世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全方位的滑雪小贴士 教你玩转酷炫冰雪世界:滑雪镜:由于雪地上阳光反射很厉害,加上滑行中冷风对眼睛的刺激很大,全部是白雪皑皑的场地也很容易会刺伤眼睛。滑雪镜的要求十分严格,既要保障佩戴者在佩戴过程中镜片

全方位的滑雪小贴士 教你玩转酷炫冰雪世界:

滑雪镜:

由于雪地上阳光反射很厉害,加上滑行中冷风对眼睛的刺激很大,全部是白雪皑皑的场地也很容易会刺伤眼睛。滑雪镜的要求十分严格,既要保障佩戴者在佩戴过程中镜片不能出现雾气,又要可以在雪地中对眼睛起到保护作用。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滑雪镜不但可以增添滑雪装扮的美感,更能对眼睛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滑雪镜又细分为分为高山镜,跳台镜、越野镜、自由镜等。

防晒保湿霜:

北方特别是滑雪场寒冷而干燥,因此应带上油性的保湿霜,注意补充水分;雪反射太阳后形成的紫外线对皮肤伤害很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很多滑雪者皮肤呈黝黑色的原因。所以应当做好必要的雪场防晒工作。

防冻伤:

人体产生冻伤主要发生在手部、脚部、耳朵等部位,所以应选用保温效果较好的羊绒制品或化纤制品对上述部位进行保温。

检查滑雪工具:

注意滑雪时器材和线路的安全可靠性。应很好地检查滑雪板和滑雪杖,包括有无折裂的地方、固定器连接是否牢固等。

安全最重要:

经常有因滑雪受伤的人到医院来救治,因此,在滑雪过程中,应当以安全为前提。切记:饮酒后不要外出滑雪,一旦醉卧在外,非常容易发生冻伤。不要擅自滑出滑雪场界线。滑雪时不要打闹、碰撞,因为滑雪不怕摔,就怕撞。宁可摔倒,也不要发生碰撞,碰撞是很危险的,不是撞在别人身上,就是撞到树上、拦网上,轻则挫伤,重则骨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玩转酷炫冰雪世界 全方位的滑雪小贴 滑雪小贴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