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牛小火锅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资料图 肥牛火锅起源于60-70年代的美国,欧洲等地,后来在香港兴起,90年代由最早由东方肥牛王把正宗的港式肥牛火锅引入中国内地,单人单锅的肥牛火锅才开始出现,许多大火锅企业也开始转行,研发其它

资料图

肥牛火锅起源于60-70年代的美国,欧洲等地,后来在香港兴起,90年代由最早由东方肥牛王把正宗的港式肥牛火锅引入中国内地,单人单锅的肥牛火锅才开始出现,许多大火锅企业也开始转行,研发其它品种的小火锅,之后,肥牛火锅风靡全国大江南北。

肥牛火锅选用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牛肉,经过天然特殊饲料喂养,肉质细腻,入口滑嫩,实属牛肉中的精品;肥牛火锅的调料与一般的火锅调料有本质的区别,它是选用30多种高级调料配制而成,其口味香甜悠长,回味无穷,这也是大众推崇肥牛火锅的根本所在。

相关专题: 秋冬健康吃火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火锅 肥牛 调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